驻日美军航母竟然成“毒窝”

美国媒体26日爆料,曾在日本驻扎的美军“里根”号航空母舰一度成为“毒窝”,58名水兵因涉毒受到处分,其中6人被送上军事法庭。

美国《星条旗报》援引法庭文件和美军官员的话报道,2023年3月,以日本横须贺为母港的“里根”号上一名水兵在岸上军营里坠亡,经尸检发现其体内有致幻药物残留。美国海军部刑事调查局人员查看这名水兵的手机后,发现新的线索,随即启动更大范围调查,最终挖出“里根”号水兵中的毒品网络。

根据报道,调查人员“发现和捣毁一个持有、服用和传播毒品的网络”。其中一名水兵于2022年2月至2023年5月先后7次通过美国邮政局邮递服务收到致幻药物,每次数量从350片至1000片不等。他还在“里根”号水兵中分发这些毒品。

报道说,这名水兵和其他5名水兵被送上军事法庭,受到监禁等惩处。另有52名水兵因服用毒品受到纪律处分。

“里根”号航母2024年春季结束在横须贺为期近10年的驻扎,返回美国。

记者:惠晓霜

免责声明:

1、本网站所展示的内容均转载自网络其他平台,主要用于个人学习、研究或者信息传播的目的;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,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其观点或其内容的真实性已得到证实;阅读者务请自行核实信息的真实性,风险自负。

2、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他问题请与本站管理员联系,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的3个工作日内进行处理。